A7

【哈德】吃醋(下)

本文设定:与正剧无关 放假留校期间 不含哈金 伏地魔死后马尔福一家没有逃跑

⚠请勿ky 新人开文不喜勿喷 偏重ooc 接上文

1500字+

更晚啦最近有点忙 是一点小糖 微🚗

最后食用愉快❤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

斯莱特林休息室一一

  德拉科马尔福躺在潘西的腿上啃一边苹果,一边跟潘西说着和哈利在一起这件事。

“什么?你跟那个疤…对不起,波特在一起了?”潘西本在挑弄马尔福的头发,听到这会也定住了。

  哈利进门而入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情形。潘西坐在沙发边上,挑着德拉科的头发得手定在了那,而德拉科躺在她的腿上吃青苹果。哈利的脸一下子冷了下来。

  马尔福听见动静转头,看见哈利冷着脸站在门口。疑惑的歪了歪头,然后跟突然开窍了一样似的从潘西腿上一下站了起来,哈利几乎都没有看见他坐起来的步骤,他哭笑不得的看着德拉科吞吞吐吐的开口。

“哦,嗨,波特。”

  哈利没有理他,只是眯了眯眼。

“呃,那个…”马尔福还在支支吾吾,然后又突然想起他又没做什么事,为什么要心虚?!

“哦,波特,我跟她说过了。”马尔福用头点了点潘西。

“噢,好的。没问题”随记哈利抱着胳膊看向了潘西。

“呃,哈哈。我只是…”潘西想到她刚刚还让德拉科躺她腿上,顿时有点欲哭无泪。“那什么,我肚子疼,先失陪了!”

“?”德拉科震惊的看潘西从休息室跑出去。

  哈利往前走了两步,挑了挑眉望着德拉科,明显让对面的人给他个解释。

“怎么了救世主,你的脑子里进蜘蛛了吗?”马尔福虽然感觉自己没做错什么,好吧,除了躺潘西的腿上。他也准备说完就起来的,没想到被波特撞了个正着。

  哈利见他脸上表情复杂,还不忘继续挑衅自己,觉得有些好笑。

  但自己再宽容,就不算是个合格的男友了吧。他要让这个小白眼狼付点代价。

“看样子,潘西后劲还没过啊。”哈利调侃道

  马尔福愣了愣,想起是说赫敏早上给潘西下的咒语“呃…可能吧”。

“你不觉得,你该给我点补偿?”哈利又把身子往前靠了靠,德拉科站不稳,只能把手撑在沙发上。

  马尔福吞了口口水,第一次切切实实体会到了什么叫心虚。他的心跳很快,好像随时要蹦出来。

  哈利见德拉科的脸慢慢变红。不知有意还是无意,马尔福感觉自己的胯被哈利顶了顶。呼吸一下子加重。

  哈利见他这幅样子,特别想亲下去。但是现在还不行,别把小东西吓走。

“波特,我没有。我在跟潘西说我们俩的事!”马尔福突然大声道。

“嗯,我知道。”哈利危险的眯了眯眼“但是我吃醋了,我的男朋友,躺在别人的腿上,我吃醋了。怎么办?”马尔福竟然从他的语气里听出了委屈。

  现在委屈的人,却压着他,在质问他。马尔福在心里默念了七千遍好汉不吃眼前亏,一定让这个得寸进尺的破波特血债血还!

“我错了。”马尔福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了这句话。

  德拉科的脸,看起来更红了。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气的。

  哈利笑了起来,他自己也不知道在笑什么,好像疯了。

“?”马尔福像看傻子一样看着哈利。最后也没忍住,跟着他一起笑了起来。

“我真是瞎了,竟然跟你在一起了,波特。”

“你也不赖。”突然哈利想想起了什么,问道“你…怎么放假没回家?”哈利犹豫的问出口。

“哦,我爸出差,待在家里太无聊了。怎么,你担心?”马尔福收了害羞劲儿,又回了之前高傲讨厌的样子,似笑非笑的看着哈利。

“是啊,我担心。”哈利也嘲讽回去,这个斯莱特林,也许只有吓吓他才能让他老实下来吧。

“哦,是吗。我也担心我的救世主。”马尔福眼里的笑意更盛了些。似乎为自己在调侃哈利而感到愉悦。

  哈利撇了眼这个不要命的斯莱特林,突然又捏着他的下巴亲了上去。

  德拉科被亲的迷迷晕晕的,却还是不甘示弱。

“救世主,你好像就那样。”

“哦,好像是。”

-END-

评论(7)

热度(31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