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7

甜柠(新文,双男主小说,ABO)

  第一章·遇见

  临城的初夏,正是雨季,淅淅沥沥下着小雨。是一个从哪都能揪出一缕清凉的日子。

  只有新一届的高二学子,与外面的清凉完全不符一一“咱们班转来了个O!Omega!!”一个人影滑着跑了进来,地板被划得发出一道刺耳的响声。“诶我操!”余庆不知道被谁的书包绊了一跤,摔了个狗吃屎。

“不好意思。”

  男生这个年纪清冷的声音传入余庆耳朵里。余庆不自觉颤了颤:我操怎么撞这个主书包上了!!!余庆在心里无能狂怒,尴尬的笑了笑“不好意思啊海爸爸,我给您书包道个歉…”

“嗯”路秋海应了声,把书包放到桌子下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余庆你好怂啊哈哈哈哈哈哈”周易在旁边看的一直想笑,碍于有个佬他惹不起,看到余庆回来实在忍不住了。

  “诶我去你…”

  “诶别打岔啊,班里来了个Omega?”

  “哦对,好像是…叫朝什么的。我刚去办公室看见的,躲门口听了会。他跟老刘谈话呢”余庆一拍桌子“我跟你们讲,那Omega长的超几把帅!!”

  他们学校Omega并不多,很多班都没Omega,三班在高二转来了个O,大家难得兴致很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诶而且啊,他还挺高!一个Omega啊,有一米八了吧。”

  “别嗥了,老刘来了”路秋海点了点下巴,示意门口。

  果然,两人一前一后走进了教室。后面的男生面部线条干净利落。清秀的脸颊上有一丝Omega天生的稚气,尽管男生抿着唇冷着眼,却还是挡不住。

  “咳咳,哎。”老刘一开口,班里瞬间安静了下来。

  “这是我们的新同学啊。来,自我介绍一下。”老刘跟男生小声说道。

  “大家好。我叫朝甜落。朝霞的朝,甜品的甜,落叶的落。”朝甜落快速的说道。

  “诶,好。大家欢迎一下我们朝同学啊。以后就在一块了,你也别太拘谨,啊。”老刘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“嗯…诶,你就坐那吧才,没位置了,你要是近视,你找同学调一调,你近视吗?”老刘指着最后一排的位置说道。朝甜落摇了摇头,往老刘指着的方向看去,随即人僵住了。

  昨天晚上一一超市

  朝甜落去超市买薯片,拿着就往收银台走,低头在回消息。

许氵粥:落落,干嘛呢。

甜落:买薯片。

许氵粥:给爹地带一包,爱你哟么么么。

甜落:别骚。

  朝甜落虽然这么回,还是再往货架走。低头回着许洲的消息,没有发现前面的小孩。

  “我操!”小孩子推着小推车朝朝甜落跑过来,没有刹住,朝甜落完全没有防备的一下被撞的打滑,马上就要往货架上撞。得,脸和腿今天一块废了吧。朝甜落在心里狂啸。闭上眼等着。

  预想中的疼痛没有来袭,他只感觉膝盖磕了一下。突然发觉感觉腰上有个东西勒着。他睁开眼睛朝后看去,看见比他高小半个头的男生垂着眼,趁着他愣神的瞬间把他扶正了。太几把帅了我操,眼睛要怀孕了!!朝甜落心里在狂喊。面上却装着冷淡平静的说了句“谢谢。”

  路秋海应了一声,低下眼撇了撇他的膝盖“好像磕到了,你回去看一看。以后走路,还是不要玩手机了。”

  “哦…”朝甜落看着他的脸站着不动。路秋海撇过来他才回了神,拿上薯片丢下一句谢谢跑去收银台了。

  教室一一

  “诶,朝同学,你没事吧?”老刘见他没动,关切的把手背贴了贴他的额头,以为他不舒服。

  “啊,没有没有。”朝甜落回过神,低着头快速走到路秋海旁边僵硬的坐下了。

  朝甜落见男生没有说话,松了口气,然后尴尬的转过身“呃…你好,我叫朝甜落。”

  “嗯,路秋海。”

  “啊哈哈,我…”朝甜落正想该怎么说下去周易和余庆走了过来。

  “你好啊,我叫周易”周易伸了伸手。

  朝甜落跟他握了握手“朝甜落。”

  “同学,你这么想着高二转过来呢。”余庆是个自来熟,完全不认生。

  “搬家,爸妈工作在这。”朝甜落笑笑。

  “哦~哦对!我叫余庆,是这个班的体委。”朝甜落打量了一下余庆“挺容易看出来的。”他笑了笑。余庆一米八五的个子,一身健子肉,还是很好认的。

  上课铃打响。现在还是暑假期间,临城一中是这个地区最好的学校,从高二开始就抓紧了。所以暑假少放了十天。

  朝甜落匆匆回到座位,他刚刚去找了许洲,许洲在五班,隔了一个但不算太远。这是他从初中就认识的同学,也是玩的最好的一个Alpha,两人初中时几乎形影不离,后来许洲高中转了过来,再晚一年,朝甜落也就来了。朝家许家两家关系要好,父母也都是朋友,家室其实都不小,只是比较低调,自然也没太多人知道两家。朝甜落转过来除了父母工作原因还有就是许洲也在。

  朝甜落刚坐下,就听见一句

  “腿好了?”

  清清冷冷的声音,划破了他的心跳。

  比起说是关心,更可以说是调侃。

  “啊,哈哈,好,好了。”朝甜落僵硬的说道。

  “嗯。”路秋海应了声,低头开始玩手机。

  朝甜落被这么一问就有点不自在,他讪讪问路秋海“你…不听课吗?”

  坐在他们前面的周易正在喝水,听见这一句话差点喷了出来。朝甜落递了张纸。周易擦了擦嘴,转过身“小落你别管他,你下课去看看荣誉墙,诶那叫一个张扬啊!全是咱海爸爸他照片儿。妥妥年级第一啊,他上什么课。”

  “啊,这样啊。”朝甜落没话讲了,默默别过头好好听课。

  下课铃响过,朝甜落本来已经快磕桌上睡着的脑袋瞬间抬了起来。周易看见忍不住笑“诶不是落落你这动作很熟练啊。”

  “时间一长我比较容易犯困。”朝甜落揉了揉眼睛。

  “哦…诶对了落落…”突然一本书抽在了周易脑袋上“一口一个小落落落的,麻不麻。”路秋海拔下耳机看着周易。

  “嘁”周易翻了个白眼,刚准备继续说就又被打断了。

  “落落,爸爸来找你玩了哈哈哈哈哈!”许洲说着跑着进了三班,一把搂住了朝甜落的肩膀。

  许洲其实长的也好看,个子又高,是个极具魅力的Alpha。

  周易看着这画面。艰难的开了口“落落,这是你…?”他指着许洲,意有所指。

  “啊,不是不是。这是我初中同学,许洲。”朝甜落刚刚被许洲搂的差点差一口气,还被占了便宜当了回儿子。憋着没给许洲一巴掌。不能打不能打不能打,他在班里人的眼里还是个话少高冷的Omega,人设绝对不能再崩!!

  许洲见今天拍了他这么几下这少爷怎么还不发火“少爷,今天很清淡啊。”

  周易不明所以,还以为朝甜落不舒服。

  他连忙摇头“没有。你刚刚要说什么?”

  “哦对”周易一拍脑袋“正式开学后要开学考了,你是转学生,不知道课本一不一样,你最好翻一下书。”说着把上学期的课本抽出来给他“上学期直接跑了,没带回去。”

  “好,谢谢。”朝甜落笑笑,接过一打课本放在了桌洞。

  “咦,你这什么笑容,好渗人。”许洲抖抖肩膀,这祖宗今天吃错药了吗。

  “滚。”朝甜落从牙缝里寄出一个字。刚好上课铃打了,许洲也就回了教室。

  朝甜落想起周易的话,赶紧翻了翻周易上学期的课本。

  其实都差不多,但是翻着翻着朝甜落发现物理有一章他们学校没有学。看着还挺难,虽然他成绩不差,但是在考试前跟不无法掌握要领。

  朝甜落环视一圈,发现不是不靠谱的就是不认识的。许洲最近家里有事不可能给他辅导。他叹了口气,破罐子破摔的转过身“路秋海,教我物理。”

  这话一出,两人均是愣了愣。前面的周易正和余庆传小纸条讨论中午吃什么,没有注意到这边。

  “啊,我不是,我…”朝甜落并不是不擅长交际,只是他和许洲直来直去习惯了,刚想重新说一下。

  “好,我教你物理。”


第一章-完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